我是一个一直都很爱往回头望的人。 夜阑人静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从前......

Thursday 3 May 2007

考试要到了

发觉自己真的没有什么天分去维持部落格。时常都给自己借口,忙碌成为最最最无辜的理由啦!时常都会把忙碌挂在嘴边。
但是看看四周的朋友,多忙碌都会update自己的blog.
考试要到了,这次有六张试卷。但是却还是没有作战的心情。
这个学期真的很难,很讨厌!
嗯,五月,很多朋友生日。
我就来要投入作战状况(希望能够),所以到时候可能忘了给以祝福。
所以,我决定了,现在这里祝福所有在五月份生日的朋友(金牛和双子座),生日快乐,有maple, bubu(same day as lee hom mah!), ksiss, brian, kong hou, kuan yen, cincin, yen chuan, janice, jackson, kodori, my lovely mother...... 希望没有漏网之鱼!
就这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