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一直都很爱往回头望的人。 夜阑人静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从前......

Friday 2 February 2007

蓝蓝的...蓝蓝的...蓝蓝的...

每一年的开始,总是让我蓝蓝的...蓝蓝的...蓝蓝的...
一个月过去了......
但是还是蓝蓝的...蓝蓝的...蓝蓝的...

一次 现在 永恒
once now eternity
大概是吧!我想......

时间:第四度空间
悄悄地来,悄悄地走。
飞~~~
时间的飞行速度到底有多快呢?要怎样才能超越它呢?时光机,要在多少世纪后才会出现呢?

对于时间的诠释,还是万方最棒,没有办法忘怀。

时间仍然继续在走。
站在这里 闭上眼睛
可以感觉 时间仍然继续在走 像一列无人驾驶的慢火车
16岁的我 曾经以为时间是用来带我们去未来的
26岁的我 曾经以为时间是用来让我忘记过去的
36岁的我 慢慢发现 时间只是时间而已
但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我 一个你
每个人只有一次初吻 只有一颗心
于是不想忘记的过去 在时间中变得越来越有重量 终成永恒
而想要拥有的未来 如果不是因为还有时间 又要怎么去相信 去期待
我们都是时间的旅人
为了爱过的一个人 听过的一首歌 再也回不来的那一刻
赋予了时间 永恒的定义

催眠我 在时间的旅程之中
证明过去每一刻的我自己 都像这一刻的自己一般
认真活过


这样的么?我想是吧!

心情还是蓝蓝的...蓝蓝的...蓝蓝的...

大概会没有多少人知道我在写什么,那很正常,因为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不懂自己在写什么,是因为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因为,自十六岁那一年开始,每一年的开始,心情总是会蓝蓝的。

曾经,要自己捉紧时间,要自己努力的生活。但是,仿佛一切都......我不知该什么说,只觉得很多坚持都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希望终有一天,我会找到自己的位置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常常都蓝蓝的,是因为我们鱼儿生活在蓝蓝的海洋中吗?

活在水中的我们,如何能够捉住无形的水呢?
明白我们在说什么?
也许不需要特别地去捉住什么,只要它曾经在我们身边停留过就只得了吧。

Anonymous said...

我懂你在说什么
不要紧拉 夜照亮了夜 痛也会战胜了痛
16岁开始。。
为什么阿?
唉 16岁的我也曾经离开了你们。。
我又在说什么啊?
不要紧 你永远都是我想倾诉东西的对象
真的 我完全明白你在说什么
感觉一点都没变
永远 是和我交换日记的那个男生那种说话与文字的调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