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一直都很爱往回头望的人。 夜阑人静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从前......

Friday 2 February 2007

我~莫名其妙

内敛么?
抑郁么?
抑郁和内敛一样的么?
我不晓得!

我只知道,我是一个很保护自己的人!
我也知道,我是一个很缺乏自信的人!
我更知道,我是一个情绪很不安分的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喜欢用‘莫名其妙’来形容自己。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只因为这很贴切!

刚刚从一个朋友的部落格那里看到,关于‘时间’的东西。
突然想起爱因斯坦的相对论。
一个小时的快乐是短暂的,一分钟的痛苦是漫长的。
多么明白深刻。

什么是快乐,什么是悲哀?
谁可以告诉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快乐并没有特定的定义,也没有特别的方式。
快乐可以让你哭,这叫喜极而泣;悲哀也可以让你哭,这叫痛哭流涕。
希望能够回答到你.....不过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是和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双鱼座女生。

Anonymous said...

不错~

莫名其妙
是个很妙的词~

你生气时
你难过时
你快乐时
你疯狂时
你。。。。。。。。时
只要你想说

莫名其妙 永远是个很恰当的词!!